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320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07-18
名称: 关注环保:新田县科商粮经委党日活动开到砖厂
文号 :    
关注环保:新田县科商粮经委党日活动开到砖厂
2018-07-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活动现场

718上午,新田县科商粮经委在职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到联志砖厂开展“关注环保”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联志砖厂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制砖生产流水线和环保设施设备,并听取了该厂环保整改工作情况介绍。2017年,该厂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为达到产能环保要求,千方百计采取措施,对存在的环保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对落后的设施设备进行更新,建成了年产9000万块砖的新型环保砖厂。党员们希望该厂严格按照国家环保要求组织生产,做到科学、环保、安全、高效,同时在用工上广泛吸纳贫困群众,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新田县科商粮经委李三元 唐人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