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320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07-19
名称: 新田:县长深入产业项目建设现场解难题
文号 :    
新田:县长深入产业项目建设现场解难题
2018-07-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在凯威科技项目工地

  7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等县领导,以县工业园、科商粮经委、发改委、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查看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今年,新田以“产业项目建设年”为契机,通过精准招商和“母亲式”服务,打造投资“洼地”,目前已经签约亿元以上项目5个,项目建设跑出了“加速度”。当天,秦山成一行到凯威科技智能终端生产项目工地、年产菌包1亿筒以上的湖南远鸿食用菌产业园、豆家旺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点等地,查看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秦山成要求,供电、消防、安监、环保、人社等部门和单位,要从自身的职责职能出发,本着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围绕产业项目建设,着力破解企业存在的用电、供水、土地、用工等方面瓶颈,主动积极搞好服务和配合,切实形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合力;要进一步细化各项目建设方案,进行目标化管理、节点化推进,力争项目按照目标任务早日建成,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新田县科商粮经委 唐人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