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32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08-09
名称: 富锶矿泉水项目将开建 新田有自己的矿泉水了
文号 :    
富锶矿泉水项目将开建 新田有自己的矿泉水了
2018-08-0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协调会会场

新田人马上就有自己的矿泉水了!8月8日,新田县召开富锶矿泉水项目开工建设准备工作协调会,就项目开工建设各项前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新田富锶矿泉水开发项目位于新圩镇三占塘行政村火里塘自然村。2011年,湖南省国土资源厅驻村时组织专业人员进行取水勘探,经国土资源部长沙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检测,该村取水点矿泉水含锶量高达1.433毫克/升,PH值为7.21并含有偏硅酸等多种有益身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和成分,属于富锶型饮用天然矿泉水,可直接瓶装饮用或用为基液开发等其他保健饮料。

协调会上,各职能部门就项目指挥部提出的土地平整、公路开口、污水处理、电路讯配套等进行了认真研究。会议指出,富锶矿泉水开发是一个好项目,是硒锶产业开发工作的一大突破,同时也是今年永州市重大产业项目之一,相关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加强协调,积极主动服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倒排工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争取尽早开工,实现多方共赢。

副县长肖方英等相关县领导,县发改委、科商粮经委、住建局、国土局、环保局、林业局、交通局、公路局、电信公司、新圩镇等单位和九台集团新田富锶矿泉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新田县科商粮经委 唐人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