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330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09-17
名称: 道县召开选派科技人才助力脱贫攻坚动员会
文号 :    
道县召开选派科技人才助力脱贫攻坚动员会
2018-09-1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5日上午,道县召开选派科技人才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县委组织部、县科经委、县扶贫办、县农业委、县林业局、县卫计委、县住建局、县畜牧局、县农机局的分管领导,及各乡镇组织委员、科技特派员共9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干部室主任姚臻宣读了《道县2018年科技特派员工作方案》,县科经委主任周庆学针对科技特派员今后开展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欧鹰安排部署了科技扶贫工作,并对科技特派员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此次共选派53名县派科技特派员,根据队员的专业领域,面向全县53个贫困村,针对征集的产业科技需求情况,精准对接产业科技需求,与道县的贫困村逐一对接,实现科技特派员服务队对全县贫困村科技服务全覆盖,为道县脱贫攻坚提供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持和智力服务。

欧鹰指出,驻村扶贫工作队的任务重、时间紧、责任大,科技特派员将为扶贫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的技术、资金、信息和理念都将成为脱贫攻坚强有力的保障,科技特派员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找准定位、从严要求树立形象、统筹协调完成目标,积极与贫困对接开展科技扶贫工作,同时希望各位科技特派员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再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切实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助力脱贫奔小康。

道县科经委何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