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330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09-17
名称: 总投资达2亿元的新田富锶矿泉水项目开建
文号 :    
总投资达2亿元的新田富锶矿泉水项目开建
2018-09-17           来源: 新田县科商粮经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开工仪式现场

9月15日,湖南新田富锶矿泉水项目开工建设仪式在新圩镇三占塘村举行,该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建成年产5万吨富锶天然矿泉水和水素水。县委书记宣布项目开工建设。

新田富锶矿泉水项目占地87亩,亚洲资源控股有限公司计划投资2亿元,建设厂房及仓储、办公、水文化馆、宿舍等生产生活设施1万多平方米,引进国际最先进全自动PET瓶灌装矿泉水生产线及全自动易拉罐灌装水素水生产线,年产5万吨富锶天然矿泉水和水素水,面向国际国内中高端市场。该项目计划2019年6月竣工投产,预计年产值3.6亿元,实现利税4000万元。项目投产后,将有力促进全县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扩大就业,实现国家、企业、职工“三赢”。

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财富。全县上下要深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围绕项目建设搞服务、抓落实,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使新田成为投资兴业的沃土。同时,他殷切希望亚洲资源控股有限公司把新田当作第二故乡,关注关心新田,高起点要求、高标准规划、高速度建设富锶矿泉水项目,使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把企业建设成为贡献国家、造福人民的现代化新型企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涛、县政协主席王佑生等领导,县科商粮经委、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新田县科商粮经委 唐人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