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337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11-12
名称: 江西羽佳农林到新田县开展蓝莓项目投资考察
文号 :    
江西羽佳农林到新田县开展蓝莓项目投资考察
2018-11-12           来源: 新田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查看周家村基础设施

11月8日,中国人保部首届特色产业蓝莓科技专家、江西羽佳农林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翟辉一行到新田县开展蓝莓项目投资考察。

江西羽佳农林开发有限公司计划在新田投资建设集种植、生产加工、休闲旅游于一体的蓝莓田园综合体项目。翟辉一行在副县长杨柳青和县商粮科经委等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前往陶岭镇周家村考察了解该村的土地、用工、基础设施等具体情况。翟辉对该村的投资环境表示满意,很期待来新田投资兴业,下一步将加强联系,洽谈合作事宜。

                                                          (新田县商粮科经委唐人杰 骆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