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337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11-12
名称: 县科经委火速处置危房安全隐患
文号 :    
县科经委火速处置危房安全隐患
2018-11-12           来源: 东安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1日星期天上午8点左右,县毛巾厂原提花车间出席屋顶倒塌险情。8点30分我委办公室接到群众反馈,迅速在工作微信群里上报相关情况,为此蒋河东书记高度重视,立马指示我委安监办工作人员抵达倒塌一线摸底排查相关情况,并将倒塌现场取证照片于9点20分上报至我委工作微信群,下午2点,蒋河东书记带队,深入毛巾厂,现场排查安全隐患。

第二日8点一上班,由我委唐柏纯主任带队,在毛巾厂附近的原酒厂职工集体宿舍,排查出更多安全隐患。上午9点,我委迅速组织原毛巾厂留守人员,上报相关险情。

经火速排查,原毛巾厂、酒厂因国企改制,早已于1997年倒闭关厂,厂内房屋车间等年久失修,逐年都有多处房屋险情,安全隐患严重。而两厂因土地转让多次流拍等原因,缺乏处置资金,故我委协助毛巾厂迅速向县人民政府汇报并申请一笔处置资金,并于近日内尽快完成相关安全隐患排除、危房拆除和加固维修等工作。

                                                                   (东安县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