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341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12-04
名称: 新田县商粮科经委组织企业安全员开展消防培训
文号 :    
新田县商粮科经委组织企业安全员开展消防培训
2018-12-04           来源: 新田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培训现场

124上午新田县商粮科经委组织20余家加油站、粮油加工企业的安全员以及在家的干部职工,邀请消防专家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受训人员应对突发火灾的能力。

培训会上,省会安防火中心教官熊世勇通过新闻视频、实例图片,介绍了去年以来国内发生的一些大型火灾事故,深刻剖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及危害,详细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常用消防器材的种类及性能、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熊教官还运用提问的方式,与受训人员进行互动,让大家加深了对消防常识的印象。通过此次培训,受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的应变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新田县商粮科经委 唐人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