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9-034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01-02
名称: 新田县商粮科经委“庆元旦迎新年”
文号 :    
新田县商粮科经委“庆元旦迎新年”
2019-01-02           来源: 新田县商粮科经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参观企业

12月30日,新田县商粮科经委工会组织70余名会员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

会员们首先参观了电子信息产业园和电子商务产业园,分别对永州科裕电子有限公司、新田凯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电商产业园的发展、“南有新田”农产品公共区域品牌的推介等情况进行了现场了解。在电商产业园多功能会议厅里开展的文娱活动上,会员们自娱自乐,独唱、对唱、诗朗诵、魔术、广场舞轮番登场,充分展示了会员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

                                           (新田县商粮科经委 唐人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