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9-0349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02-11
名称: 新田县新春联谊: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
文号 :    
新田县新春联谊: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
2019-02-11           来源: 新田县商粮科经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代表发言

2月8日,新田县委、县政府举办2019年“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新春联谊活动,返乡各界精英和知名人士共200余人齐聚新田鼎丰大酒店,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县委书记在活动上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致辞。王佑生、陈志华、李祥佐、杨柳青等县领导,县商粮科经委、工业园、富硒办、农业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在新田文艺界人士表演的歌舞节目中开始,对新田县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重点推介了县电子信息产业园、天然富锶矿泉水开发、家私产业链、富硒农产品产业链等4个投资前景好、回报高、收益快的招商项目。新田在外各地商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新田近年来的建设成就有目共睹,但与其他先进县区相比还有较大的差距,我们将充分利用人脉资源和行业资源优势,在外积极宣传新田,大力推介新田,让更多的客商青睐新田,让更多的项目落户新田,促进新田经济大发展、社会大繁荣。

秦山成在致辞中指出,新春联谊活动是县委、县政府架接联系新田人民的桥梁,也是各位老乡互通有无、互相了解、互叙乡情的纽带。2018年,全县上下众志成城,克难奋进,完成地方生产总值86.1亿元,同比增长8.0%;财政总收入首次突破7亿元大关;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10%、12%;成功创建中国富硒大豆之乡、湖南省中药材种植基地示范县、湖南省电商扶贫专项行动先进县,获得湖南省平安县、综治工作先进县等荣誉。2019年,新田将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尤其是涉及园区企业和招商项目的事项,原则上都由工业园管委会代办,职能部门安排专人服务,提高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全面小康活力智慧新田的建设步伐。

    秦山成在讲话中强调,举办此次联谊活动,主要目的是希望大家能重新认识新田、看待新田、支持新田。在奋勇争先的路上,新田有自己的故事,这些变化体现在经济指标上、城市名片中、社会环境上和工作效率上;新田有良好的机遇,就是借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东风,建成中西部承接产业转移领头雁、内陆地区开放合作示范区、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基地;在奋勇争先的路上需要企业家们一起建功立业,一如既往地为新田建设出谋划策,为新田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新田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树立好“新田形象”,传播好“新田声音”,讲述“新田故事”。

                                                       (新田县商粮科经委 唐人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