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9-0348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02-01
名称: 新田县召开家政扶贫就业供需见面会
文号 :    
新田县召开家政扶贫就业供需见面会
2019-02-01           来源: 新田县商粮科经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见面会

1月31日下午,新田县召开家政扶贫就业供需见面会,挑选首批输送到光大集团就业的家政服务人员。

20余名参加过县职业中专家政服务培训的妇女参加见面会。县商粮科经委、妇联、人社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光大集团概况和家政服务人才需求情况,并与求职人员就此次就业意向、薪资报酬、关系处理等方面的事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同时强调,此次输送人员代表着新田形象和“新田保姆”文化,一定要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价值观,虚心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高家政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据了解,首批家政服务人员将于元宵节后奔赴北京,参加光大集团组织的高级培训后,安排相应的家政服务工作。

                                                      (新田县商粮科经委 唐人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