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9-0364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06-10
名称: 道县科工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文号 :    
道县科工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2019-06-10           来源: 道县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吴江  何开智66日上午,道县科工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来到道县蚣坝镇中心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同学们,谁知道端午节是怎么来的啊”66日上午,道县科工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来到蚣坝镇中心小学,采用问答、互动等形式与同学们共话我们的传统节日——端午节,通过学民俗、讲故事、缅怀屈子,培育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蚣坝镇中心小学离县城20公里,地处山区,有在校学生3000多人,学校附近的石马神村是革命烈士红34师师长陈树湘的牺牲地。近年来,学校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成效显著。此次活动中服务队还结合“科技进校园”、“禁毒宣讲进校园”等活动开展了科学知识和禁毒知识宣讲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宣传画册2000余份,全校师生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使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欢迎。


服务队还开展了科技进校园和禁毒宣讲进校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