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9-037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07-31
名称: 新田县科技企业喜获全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文号 :    
新田县科技企业喜获全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2019-07-31           来源: 新田县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30日,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19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来自新田的科技企业——湖南省普瑞达内装材料有限公司的“无溶剂亲水性聚氨酯生产项目”喜获三等奖。

    普瑞达无溶剂亲水性聚氨酯生产项目”是在参加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永州市)复赛并荣获二等奖后,代表永州市参加全省决赛的。2017年1月1日,国家实施《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汽车行业迎来了有史以来最严格的国家环保标准。而“无溶剂亲水性聚氨酯生产项目”是一个高端汽车内饰新材料项目,不添加有机溶剂,高环保,低气味,解决了汽车内饰材料气味大、隔音差的关键技术,符合《中国制造2025》和《关于加快推进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发展的意见》等国家支持新材料产业政策,可打破由国外同类产品长期垄断的局面。

                                                                 (新田县科工局人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