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9-0375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09-30
名称: 道县科工局召开“从忠诚看初心”主题研讨交流会
文号 :    
道县科工局召开“从忠诚看初心”主题研讨交流会
2019-09-30           来源: 道县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廖琅 杨姣)9月29日上午,在道县科工局二楼党员活动室,道县科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志春主持召开了道县科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会,会议围绕“从忠诚看初心”主题展开了研讨交流。县委第七指导组组长唐爱华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观看了电影《血战湘江》、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党组书记、局长周庆学上专题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清正廉洁的表率

会上,周庆学、郑方、孙志春等局领导参加讨论并交流发言。

研讨中,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既谈认识、谈体会,更查问题、找不足,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通过集中学习和研讨,大家更加深刻得认识了什么是“初心”,如何从“忠诚看初心”。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使命感”、“紧迫感”、“安全感”。

周庆学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局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理论学习上更加深入、在理想信念上更加坚定、在“两个维护”上更加自觉。

周庆学强调,要围绕主题教育,系统深入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思想和行动紧密结合起来,要充分认识领导干部必须把忠诚放在第一位。对党忠诚,就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参加此次研讨会的党员领导干部一致认为,通过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的学习,增强了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大家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强化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