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9-0375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09-30
名称: 宁远县科工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宁远县科工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30           来源: 宁远县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7日,宁远县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乐宁波召集全体党员开展了为期一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集中学习研讨。

    上午9时,宁远县科工局全体党员来到宁远烈士陵园纪念碑前,肃立默哀、鞠躬致意,绕纪念碑一周,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悼念。支部书记李晓鹏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发扬革命战争年代那种敢于战斗、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随后,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乐天宇生平事迹陈列馆开展党性教育。通过观看《开垦南泥湾》视频、馆内历史照片、文献,深入了解到乐天宇的成长历程和历史功绩,以及乐天宇之所以成为我国早期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农林科学家、教育家的历史背景,以缅怀先人、激励当代。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教育,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地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决心要继承乐天宇对党忠贞不渝、追求真理、勇于探索、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牢记使命职责,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为积极推进宁远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下午2:30,宁远县科工局组织集中学习,观看了《血战湘江》、《迷失的初心2》;局党组书记、局长乐宁波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葆忠诚,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党课,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员重要法规汇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中学习、2019年秋季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以及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以“不忘初心铸忠诚”为主题,开展了集中研讨。

会上,党员同志认真观看影片,积极讨论发言,畅谈心中所思、所想。此次集中学习,让党员们更加深刻领会了讲话精神实质,强化了党性修养,为我局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宁远县科工局 周胜海 蒋雨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