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2019-000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12-05
名称: 祁阳县科技和工信局三举措抓实人才培养助推全县经济发展
文号 :    
祁阳县科技和工信局三举措抓实人才培养助推全县经济发展
2019-12-05           来源: 祁阳县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一是落实人才政策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人才工作指示精神,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紧密结合产业发展实际,大力推广以政府为主导,以高校为平台,以企业为主体,“三位一体”的产业人才新路径。2019年度我局通过祁阳县才招智”政策已引进计算机专业人才1名,成功申报2019年县直单位公开选调优秀基层干部2名,为祁阳经济建设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二是强化技能培训。大力推行领导干部、业务骨干上讲台制度,目前10多名领导干部、业务骨干带着丰富的工作经验走上讲台,分层次、多渠道为全局工作人员开展业务知识专题培训讲座通过多形式培训不断提升干部素质,夯实经济振兴人才基础。

三是整合资源成长。大力整合省、市、县平台优秀培训资源,依托县职业中专、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和各类专业培训机构,有力地为企业提供综合性技能培训服务。我局今年已成功举办“创客中国”祁阳大赛“上云上平台”实务培训交流会累计为企业培训2500余人次。                                (祁阳县科工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