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0-0022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05-25
名称: 2020年“创客中国”双牌县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文号 :    
2020年“创客中国”双牌县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2020-05-25           来源: 双牌县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由省工信厅、市工信局指导,县科工局、县财政局主办,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创客中国”双牌县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鸿宇世纪酒店举行。县科工局党组书记李胜华在开幕式上致辞,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冯伟林作重要讲话,并对本次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美英,副县长杨敏,县政协副主席钟建红等领导出席大赛,莅临现场的还有县内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银行驻双牌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和企业代表等100余人。

本次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旨,以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促进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水平为目的,邀请5位专家评审、12家企业分成创客组和企业组展开激烈角逐。

最终,创客组湖南百兴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种治疗和预防新冠肺炎及基础病的中草药外用药剂的研发及应用推广”项目获得一等奖企业组湖南阳明竹咏科技有限公司“一种新型竹结构材的产业化应用及发展”项目获得一等奖双牌湖湘农林业发展有限公司“双牌高山野生有机茶关键技术创新及产业化”项目获得二等奖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双牌分公司“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线节能环保技术改造”项目获得三等奖,双牌县昌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基于社区电商的新零售平台项目”获得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