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0-002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06-24
名称: 深圳德兰明海科技有限公司到新田县考察
文号 :    
深圳德兰明海科技有限公司到新田县考察
2020-06-24           来源: 新田县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深圳市德兰明海科技有限公司到新田县考察,洽谈储能设备生产项目。县政府分管副县长杨柳青,县科工局、商务局、工业园、就业服务局、青云集团、光大银行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深圳市德兰明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光伏储能系统、小型风电储能系统、能源互联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能源制造企业,也是一家拟上市公司。考察人员到新田县工业集中区的电子信息产业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园区环境、厂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考察人员听取了新田基本县情、产业发展情况、营商环境以及招商引资有关政策介绍;德兰明海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产品优势、上市计划等情况;光大银行新田分行就企业上市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德兰明海科技公司表示,希望借助新田的平台优势进行上市,将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