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0-0027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06-29
名称: 祁阳县科工局开展“中小微企业日”主题宣传活动
文号 :    
祁阳县科工局开展“中小微企业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06-29           来源: 祁阳县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7日是联合国“中小微企业日”,祁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中小微企业日”宣传活动。

活动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工作,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提升中小微企业获得感。一是综合运用,云上宣传。利用广播、网络、微博、微信、QQ、手机短信等多种手段宣传“中小微企业日”。二是线下结合,传统宣传。通过在办公大楼前悬挂横幅、张贴标语,摆设宣传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加大政策宣传和咨询解读力度。三是实地走访,增进了解。积极开展企业走访,送政策、送资料、细心宣传、有效对接、当面答疑得到企业诚心称赞。四是扩大影响,集中宣传。在白竹湖广场、芦家甸市场等公共场所设立宣传台,通过派发宣传册和小礼品等方式,向广大市民积极宣传中小微企业在促进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好评。

活动中,企业及社会公众踊跃参与,工作人员激情讲解,此次宣传对促进祁阳县中小微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