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0-0029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07-22
名称: 双牌县:项目创投再试水 科技兴企复前行
文号 :    
双牌县:项目创投再试水 科技兴企复前行
2020-07-22           来源: 双牌县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李胜华 胡思章)下苦功、练真功,力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火热进行中。今年以来,双牌县进一步增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意识,全面提升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发展水平。

项目创投再试水。项目是试金石,双牌县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积极落实《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永州市科技服务产业发展十条措施>的通知》(永政办发〔2018〕17号)文件精神,制定了《双牌县鼓励投资发展产业实施意见》(双办发〔2019〕1号),鼓励企业打造新项目,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步伐。出台了“对按规定新认定通过的高新技术企业由县财政给予20万元奖励,高新技术企业优先纳入本地政府采购目录”等激励政策,全力推动企业向高新技术方向迈进。2019年,华茂生物、阳明竹咏、湖湘茶业、百兴堂科技等4家企业分别获得了省级星创天地、高新技术企业等表彰和荣誉。


科技兴企复前行。双牌县着力加快市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实施,强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湖南尚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双牌县尚道生物原料厂项目”列2020年永州市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同时已申报省级科技创新项目。双牌县科发生态牲猪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山区巴马香猪健康养殖技术研究与示范推广”、湖南恒康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的“恒康中药材种苗与规范种植基地建设”、双牌县和盛林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双牌县科技成果转化公共服务平台的构建与推广”3个项目申报2020年度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已在审批中。昊利新材料、南岭民爆、阳明竹咏、南岭包装4家企业认真收集材料和组装,已申报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