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0-0036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09-21
名称: 新田县委书记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现场交办任务
文号 :    
新田县委书记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现场交办任务
2020-09-21           来源: 新田县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8日,新田县委书记唐军深入到产业项目建设一线,调研分析当前全县产业项目推进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交办下阶段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等县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唐军一行深入华农小镇、德润新材料产业园、吉星家私产业链和标准厂房建设等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每到一处,唐军都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听取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需要解决哪些问题。

调研中,针对产业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唐军召集县工业园管委会、县科工局、县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交办工作任务,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层层抓好落实。唐军指出,项目建设是拉动县域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加强服务对接,通力协作,有序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各项目建设单位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要科学安排建设工期,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集中精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