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0-0036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09-21
名称: 秦山成带队赴广东、江苏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文号 :    
秦山成带队赴广东、江苏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2020-09-21           来源: 新田县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5日-18日,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带队赴广东、江苏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新田县副县长杨柳青,县科工局、商务局、县人社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

秦山成一行一路马不停蹄,从广东省深圳市到东莞市,再到江苏省常州市,先后考察了深圳市金科基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市友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众恒染整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此次考察,紧紧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产业开展“产业链”招商,涉及锂电池、显示屏、摄像头、精密制造、智能家电、丁腈手套生产等项目。每到一处,考察组都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并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仔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产业布局和产业转移意向等情况,并就促成产业项目合作有关事宜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谈。

在考察中,秦山成向各企业介绍了新田基本县情、区位优势、营商环境以及招商引资有关政策,邀请企业负责人到新田实地参观考察、投资兴业。秦山成表示,新田一定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帮助投资企业快落户、快投产。各企业均表达了合作意向。秦山成还要求各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做好对接服务,推动有关项目尽快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