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0-0035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09-08
名称: 宁远县开展科技示范基地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文号 :    
宁远县开展科技示范基地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2020-09-08           来源: 宁远县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何亚)为更好地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深度融合,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高科技特派员工作实效性,为农业科技自主创新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近日,宁远县科工局组织县级科技特派员开展了2020年宁远县科技活动周科技示范基地观摩学习活动。

科技特派员们先后观摩了宁远县丰利农业产学研科技示范基地、创兴农业稻鱼生态种养特色产业基地。随后在创兴农业会议室召开了经验交流会,会上优秀科技特派员胡兴、鲁茂祥、肖志标分别对各自联系的养殖基地、种植产业基地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科技特派员深受基层和群众的欢迎,实现了搞活基层、用活人才、激活发展的“多赢效应”。科技特派员的一个重要作用是扶智,为农户带来农业现代技术、提高农业经济效益的同时,更重要的是激发农户致富的内生动力。

此次观摩学习活动不仅加强了科技特派员的相互交流,更为今后县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大力开展和推进农业科技示范园、示范乡镇、示范基地、科技创新型龙头企业的培育和建设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