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0-003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10-26
名称: 宁远首届“村播带货”直播电商技能大赛开赛
文号 :    
宁远首届“村播带货”直播电商技能大赛开赛
2020-10-26           来源: 宁远县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由宁远县委组织部、县科工局、县科技专家服务团主办的宁远首届“村播带货”直播电商技能大赛活动启动仪式在文庙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欧晋平出席活动。县委宣传部、县商务局、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农业科技型电商企业代表、科技专家服务团成员代表及50余名参赛主播共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欧晋平致欢迎词,陈李勇发表讲话。陈李勇强调:“村播带货”直播电商作为一种线上新型消费方式应势而上,激活了农产品消费一池春水,为我县农业企业实现经济转型升级按下了“加速键”。希望参赛团队和主播,讲好宁远故事,提升宁远农产品的网络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为全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启动仪式后,各参赛主播在直播间展位通过“快手”等直播平台开展直播带货,主打销售宁远血鸭、九嶷山兔、金丝皇菊、九嶷素米、九嶷脐橙等地方特色农产品。本次技能大赛,通过直播时主播订阅数(粉丝关注数)、直播带货总金额与直播间主播表现及氛围进行综合评比,将连续开展为期7天的直播带货PK赛,角逐大赛一二三等奖。

联手快手、芒果扶贫云超市等打造的宁远首届“村播带货”直播电商技能大赛,充分发挥了宁远特色农产品电商优势,直播人才优势,形成千屏直播带货,全民参与的氛围,促进了全县农村电商发展,为推广农产品上行、培育经济发展提供新模式与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