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0-003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10-10
名称: 省火炬创业中心到道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文号 :    
省火炬创业中心到道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2020-10-10           来源: 道县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湖南省火炬创业中心主任刘建元带队到道县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锴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华顺通、和普新能源等企业,认真了解了企业的研发投入、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成果转等情况,并在和普新能源公司会议室开展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创新创业大赛的筹备等相关政策解读和培训,道30多家企业负责人刘建元指出,要深刻领会科技创新的重大意义,积极构建以企业为主体的创新体系,认真学习科技创新政策内容,通过培训不断提升企业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培训会上,针对相关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专家们也一一进行了答疑解惑。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培训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为今后开展高企认定申报、研发经费投入等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