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0-0040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11-13
名称: 宁远首届“村播带货”直播电商技能大赛成功落下帷幕
文号 :    
宁远首届“村播带货”直播电商技能大赛成功落下帷幕
2020-11-13           来源: 宁远县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感谢政府搭建‘村播带货’这个平台,我很乐意为宁远农特产品代言,助力乡村振兴......”主播张婷在获奖感言中说到。

 11月12日上午,由宁远县委组织部、县科工局、县科技专家服务团主办的首届“村播带货”直播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文庙广场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技能大赛中,50位参赛主播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经过7天的激烈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0名,带货当地农特产品3万多件,销售近100万余元,形成了千屏直播带货、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培养电商直播优秀人才、加快农村电商发展、促进宁远“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了新模式、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