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0-004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11-12
名称: 宁远县科工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大会
文号 :    
宁远县科工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大会
2020-11-12           来源: 宁远县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1日上午,宁远科工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大会,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宁远县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乐宁波主持,县纪委驻县委办纪检组组长柏小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集中学习了《宁远县关于违反作风建设规定问责办法(2020年修订)《宁远县正风、减负、提能“十条措施”》。

乐宁波传达了11月3日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上党课、全县干部作风整顿及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他指出,作风建设是一项常抓常新的系统工程,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干部作风整顿的重大意义;要树立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彻底解决机关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确保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柏小白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心中有敬畏。敬畏党纪国法,严守纪律法规,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民,深刻汲取身边反面典型案例教训,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二是适应新常态严格贯彻落实相关准则和条例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学深悟透“六大纪律”“十条措施”,做到自律、自省、自检;三是要把握新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制度执行、考评运用和日常监管,为推动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证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精深学习、精准贯彻、精心落实,认真对照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标准,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争做有能力、有担当、有纪律的科技工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