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1-0049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1-02-19
名称: 新田县科工局召开“收心会”谋划2021年工作
文号 :    
新田县科工局召开“收心会”谋划2021年工作
2021-02-19           来源: 新田县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新田县科工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收心会,谋划新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田县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并对报告中关于“六稳”、“六保”、疫情防控、承接产业转移、新型工业化、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强调。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今年各项工作的指挥棒,要按照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会议要求,要敢想敢干,结合自身特点谋划好今年工作;要讲规矩、守纪律,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共事的氛围;要多下基层调研,多服务企业,从基层吸取经验;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当前工作,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