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1-0080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1-11-15
名称: 永州市科技局调研道县新材料产业链工作
文号 :    
永州市科技局调研道县新材料产业链工作
2021-11-15           来源: 道县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王斌 何开智)11月11日,永州市科技局二级巡视员欧阳树生一行到道县调研新材料产业链工作。

调研组一行到我县美莱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顺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在新材料领域技术创新、研发投入、产业化应用、上下游链接等情况,对道县新材料产业链各项工作开展表示肯定。

欧阳树生指出:加速集聚新材料产业项目建设,为企业建链补链强链延链,打造一批优势拳头新材料产品,把新材料产业培育成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为地区经济插上腾飞的翅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