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1-0080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1-11-16
名称: 省科技厅专家组考察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江华工作站
文号 :    
省科技厅专家组考察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江华工作站
2021-11-16           来源: 江华县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省科技厅成果与区域处副处长李小兵、湖南农大教授雷东阳、永州市科技局成果科科长张凌等一行七人来到江华对我县潇湘要素大市场江华工作站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考察。江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安青、江华县科工局副局长钟立海等陪同考察。

专家

专家组一行首先察看了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江华工作站的各服务窗口、服务机构办公区域,随后参加了现场论证座谈会。会上,江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安青向专家组汇报了我县工作站的建设情况、运营成效和未来发展方向等。长沙诺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驻江华办事处负责人介绍了江华工作站平台的开发、维护与整体运营管理工作情况。最后,专家组对我县前期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建议一是要组建本地服务团队,做到服务本地化;二是争取相关涉企服务部门的支持,做到服务全覆盖;三是丰富线上资源,把服务企业事项都放到线上,继续整合相关资源、拓宽服务行业、加大宣传力度。

潇湘要素大市场江华工作站由县科工局主办,长沙诺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具体运营。江华工作站将立足于江华的产业发展优势、特点与科技创新禀赋,以产业为依托,以需求为导向,以运营为抓手,以服务为驱动,着力解决全县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面临的最紧迫问题,加快配置服务资源,实现服务质量和能力双提升,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移转化双引领,确保平台建设互联互通和共建共享双同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