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1-0083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1-12-20
名称: 市科技局到新田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文号 :    
市科技局到新田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2021-12-20           来源: 新田县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王伟 唐人杰) 12月17日,永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宁率调研组,到新田县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调研组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谭能为,县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荣和等人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恒丰粮油“轨道式农田耕作负载系统开发与应用”、河溪渡生态农业“零排放无污染养鱼圈桶的研发与产业化”等2个新田申报的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项目,听取了企业项目报告,对新田的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调研组希望,企业在科技部门的指导下,切实做好科技推广和应用工作,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