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1-0081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1-12-02
名称: 新田县组织召开县派科技特派员座谈会
文号 :    
新田县组织召开县派科技特派员座谈会
2021-12-02           来源: 新田县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唐人杰)12月1日,新田县委组织部、县科工局组织召开县派科技特派员座谈会,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安排科技特派员下基层、开展“乡村学堂”等工作,与会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14个县派特派员小组组长进行座谈交流。

今年,为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支撑引领作用,扎实推动全县科技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贫困地区群众自我发展和脱贫致富能力,实现帮扶更精准、服务更深入、成效更明显,新田县制定了县派科技特派员工作方案,并确定了80人的县派科技特派员名单,分成小组分派到县工业园区和全县13个乡镇(街道)。方案要求,县派科技特派员要扎实深入基层,广泛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开展科普宣传和实用技术培训,同时根据产业和服务对象发展需求,组织开展合作交流和技术攻关,建立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和龙头企业,进一步提升全县科技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