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1-0082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1-12-06
名称: 江华县: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及科技口重点项目申报政策宣讲会圆满举办
文号 :    
江华县: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及科技口重点项目申报政策宣讲会圆满举办
2021-12-06           来源: 江华县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更好地帮助企业合理安排与规划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申请工作,帮助企业了解相关扶持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12月3日,由江华瑶族自治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及科技口重点项目申报政策宣讲会”在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江华工作站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

培训会上,江华县科工局副局长钟立海致开场辞,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会,企业能了解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最新政策,掌握高企申报流程及要求,进一步了解科技部门明年可申报的重点项目,做好2022年高企及其他科技类项目申报工作,最大程度享受政府的政策红利,帮助企业提升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的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企业的科技创新活力,实现全县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邀请了平台专家陶志敏,针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申报要求、注意事情及具体流程,以及2022年度科技部重点项目的申报要求及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本次培训,为江华县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开展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也更深入的帮助企业了解科技类更多企业可申报项目的政策,为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打好基础,以科技创新构筑江华发展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