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2-0108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2-09-26
名称: 新田:专家服务团线上线下帮扶企业谋实效
文号 :    
新田:专家服务团线上线下帮扶企业谋实效
2022-09-26           来源: 新田县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唐人杰王伟924日,新田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局的组织联系下,由省派科技特派员及“三区人才”组成的科技专家服务团深入新圩镇程家村为湖南河溪渡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专业的科技服务。

该公司主要经营草鱼、鲈鱼等鱼类水产品及农业生态旅游观光,产品销郴州、广东等地。专家服务团一行对该公司的发展理念、运作模式、经营情况等进行了现场调研,并与公司负责人研究了生态高效养殖的发展思路重点事项明确了公司养殖发展方向,即综合高起捕效率、产品肉质优良的陆基生态高效益养殖模式建立高效投饵技术、养殖尾水处理技术、疾病防控技术以及日常实时监测管理系统,实现养殖对象的高饵料利用率、高产量、高抗病力和抗风险能力。

服务团成员郭贤锋表示,下一步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多渠道、多形式开展科技服务工作。线上,积极研读上级政策文件精神,通过视频会议、收集统计企业各类资料,带着企业撰写省级科技项目申报书,领着企业开展电商运营企划,帮着企业参加营销大赛。线下,调研企业发展需求,深入企业“听、看、摸、做”,找准企业疑难痛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各类专业或行业专家赴企业开展帮扶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