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2-0115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2-11-24
名称: 省科技厅赴潇湘要素大市场蓝山工作站考察
文号 :    
省科技厅赴潇湘要素大市场蓝山工作站考察
2022-11-24           来源: 蓝山县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3日上午,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王帅一行来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蓝山工作站考察指导工作。

王帅一行参观了蓝山工作站创新服务大厅、管理办公室与控制区、项目入驻区、多功能会议区后。在座谈会上蓝山县科工局局长对工作站的现场建设布局、运营方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县政府的支持情况等工作内容作了汇报。   

王帅指出,在全省潇湘要素市场工作站资源共享的背景下,要充分发挥潇湘要素市场工作站蓝山分站的职能,扎实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技术合同增长等各项科技指标工作,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  

何福明表示,蓝山县将把加快建设潇湘要素市场工作站与我县特色产业发展相结合起来,在政策、资金等各方面上给予大力支持,为保障潇湘要素市场蓝山分站的平稳运行,切实增强我县科技服务能力,推进我县科技业务相关工作而做出实际行动。

随后,考察人员一同到永州湘威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进行现场考察,王帅对湘威的技术研发中心建设与运营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建议企业加强科研攻关,在关键技术上获得突破,最终做到引领产业发展,为蓝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