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3-0126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3-03-11
名称: 蓝山县创建省级创新型县区工作推进会
文号 :    
蓝山县创建省级创新型县区工作推进会
2023-03-11           来源: 蓝山县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3年3月10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福明在县科工局组织召开创建省级创新型县区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创建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对我县创建省级创新型县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县科工局通报了前期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就省级创新型县市建设指标体系任务进行解读和说明,县统计局、县财政局等12个相关单位将对标对表,逐一落实。

会议还邀请了省级创新型县区建设专家进行指导,专家针对我县实际情况,提出了中肯的优化意见建议及申报工作的注意事项。

何福明指出,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申报文件,加大工作力度,持之以恒抓推进、抓落实;要强化协同联动,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优化工作方法,全力以赴做好蓝山创建省级创新型县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