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5/2023-014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3-05-26
名称: 道县:防震减灾、科普领航
文号 :    
道县:防震减灾、科普领航
2023-05-26           来源: 道县科工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道县科工局副局长何尚才带队到湖南兴旭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防震减灾、科普领航”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宣传展板、发放资料等方式向企业员工进行宣传防灾减灾;着重讲解了灾害种类、危害及防治措施等知识,让企业员工更好地提高避险自救和互救能力。

此次防灾减灾知识科普宣传活动,深受企业员工好评,企业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了更多的防灾减灾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灾害风险应对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