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5/2017-0141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7-09-28
名称: 市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到市科技局召开工作见面会
文号 :    
市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到市科技局召开工作见面会
2017-09-2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8日上午,市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组长魏勇波一行五人到市科技局召开工作见面会,市科技局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树生代表局党组介绍了市科技局的职能和人员工作职责安排情况;汇报了我市五年来科技工作的基本情况;向纪检组表态:一是坚决拥护支持市委、市纪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支持派驻纪检组监督执纪问责,为派驻纪检组同志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一切便利。二是自觉接受监督,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监督就是关爱,养成在派驻纪检组监督下工作的习惯,主动适应监督,也一定要经得起监督。三是要切实履职尽责,局党组将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落实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市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副组长唐军华简单介绍了纪检组五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和从业履历。组长魏勇波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永在全市纪检派驻全覆盖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纪检改革和派驻全覆盖工作的必要性,对派驻纪检组的角色定位和工作标准和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并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方面要求全体干部从严要求自己切实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正确对待监督。另一方面表明纪检组会坚持从严从实履行好分内职责,用严明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推动派驻工作的开展,科技局树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派驻纪检组其他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职责分工和工作要求。

 

                                                             永州市科技局

                                                            2017年9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