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31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05-21
名称: 永州市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文号 :    
永州市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2018-05-21           来源: 市科技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8日,永州市科技活动周在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启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景林宣布活动开幕。今年永州市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为主题,充分展示我市科技创新重大成就、科技成果转化催生的新产品和新产业,开放优质科技资源,举办互动、体验、参与性的科技活动,营造创新文化氛围,激发公众特别是青少年的科学兴趣,促进高新技术产品的普及应用,积极培育创新文化,尊重创新创业人才,提升公众科学文化素养,为建设创新型永州营造良好环境。

市科技局表示,将动员全市科技人员和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科技活动周,在学校营造出浓厚的科学氛围,激发同学们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同时,促进全社会掀起尊重科技、学习科技、运用科技的热潮。

                                                                                    永州市科技局 

 2018年5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