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308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05-04
名称: 永州一专利型企业荣获中国酿酒设备行业新标杆企业奖
文号 :    
永州一专利型企业荣获中国酿酒设备行业新标杆企业奖
2018-05-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雅大科技公司获奖荣誉证书              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季克良与雅大科技董事长胡顺开合影

 

2018年 4月 29日,由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中国发展网发起,工匠中国论坛组委会、中国行业新标杆奖征评委员会主办, CCTV精彩视界、新华社、人民网、中国企业报等媒体协办的“ 2018第二届工匠中国论坛、2017第二届工匠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第三届中国行业新标杆奖颁奖盛典”活动在北京召开。永州一专利型企业、永州市酒业协会理事单位、雅大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荣获了中国酿酒设备行业新标杆企业奖,这是全国酿酒设备行业唯一获奖单位,标志着中国酿酒设备行业又一个新标杆企业的诞生,更代表了永州酒业酿酒设备的发展在全国处于领航的地位。

雅大科技是一家靠专利起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截至2017年止,雅大科技共申请专利75件,已获得授权专利68件,实施专利转化56件。2017年雅大科技获批为永州市专利试点企业, 2017年12月又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湖南省只有16家)。近五年来,雅大科技相继转化了多功能酿酒蒸馏设备、酿酒发酵剂工艺两项专利技术,生产出多功能酿酒蒸馏设备系列、酿酒曲系列等20多种专利技术产品。其产品以领先的技术水平、先进的生产工艺及可靠的质量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公司生产的多功能酿酒蒸馏设备、酿酒曲系列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还远销台湾、俄罗斯、越南、老挝、缅甸、埃塞俄比亚、赞比亚等国家和地区。其中:多功能酿酒蒸馏设备,在全国普通许可转让5690家。专利技术转化不仅为企业带来了极大的经济资产,而且也提升了雅大公司在酿酒行业的竞争力。

雅大科技董事长胡顺开说:今后,公司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专利技术)的优势,力促专利技术在公司生产经营中得到充分应用,充分运用知识产权强企兴企的作用,真正成为中国酿酒设备行业的标杆企业,为公司和社会创造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永州市知识产权局 陈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