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311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05-21
名称: 永州市科技局局长欧阳树生到湖南科技学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文号 :    
永州市科技局局长欧阳树生到湖南科技学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2018-05-21           来源: 市科技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8日上午,永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树生深入湖南科技学院化学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欧阳树生一行考察了化学院的省级重点实验室和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听取了化学院关于近年来的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对学院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做好今后一段时间的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欧阳树生指出,科技创新必须要有自己的创新团队,创造条件组建国家、省级创新平台,为科技人员提供创新的舞台;科研经费要用在刀刃上,集中使用在优势课题;要创新方式引进助推永州优势产业发展的科技人才,借鉴发达地区的成功做法引进、使用人才,可以不求所有,但求所用;要突出科研重点,结合永州优势产业选准主攻方向,力争每年都能产出1-2个在省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科技成果。

欧阳树生表示,科技部门将全力为科技学院申报项目、组建创新平台等方面搞好服务。今后,科技学院科研需要市政府解决的问题,科技部门将尽力做好协调工作,为科研人员潜心研究提供良好环境。

湖南科技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现有化学、材料化学、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制药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6个本科专业。有高级职称31人(其中教授10人)、博士40人(其中已获博士学位26人、在读博士14人),高水平博士团队2个。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工程实验室、省企业技术中心、省认定技术中心各1个。主持国家自然基金7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基金2项、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项目1项、科技部企业行动项目1项、省级各类课题100余项,获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省科技三等奖3项,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