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309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05-14
名称: 永州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永州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14           来源: 局机关党支部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5月12日下午,市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永州市廉政文化主题公园:“清风园”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初夏的美景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增强自身的廉政修养。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清风园、廉政文化主题园、林业博朗园和各县区的主题园等各大景点,一条条言简意赅、发人深省的廉政警句;一个个寓意深刻、回味无穷的廉政典故,让党员们纷纷驻足仔细观看,认真揣摩,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一次入脑入心的廉政洗礼。

部分党员感想摘录:

李谋智 :走进廉政教育基地——清风园,感觉一股清风佛面,在清风碑下又重温了入党誓词,内心感触颇深。就是大家作为行政机关的工作人员,手中都有人民赋予的行政权力,无论权力大小,都应当在行使行政权力时做到两袖清风,廉洁从政,甘为人民公仆,做好本职工作。

廖翠娥: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神情庄严,目光专注,右手紧握拳头,怀着无比激动地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遵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决心在今后要勤奋扎实地工作,为建设科技创新型永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鲁淑兰:初夏的五月,我局全体党员走进市廉政文化基地“清风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使我更加深刻地懂得反腐倡廉的重大意义,让我感触颇深。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干部,更应该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坚决做到清白作人、廉洁从政。

  蒋小健:在清风园参加廉政教育,李晓宁副局长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员的铮铮誓言中,与会党员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深深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