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333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10-12
名称: 湖南恒伟药业受邀出席第十五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并荣膺两项大奖
文号 :    
湖南恒伟药业受邀出席第十五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并荣膺两项大奖
2018-10-12           来源: 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图文 陈小明)近日,第十五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华苑开幕。本届论坛以“新时代科技创新”为主题,全国各行业逾千位科学家、科技工作管理者、技术专家及企业家参与了大会,作为知名的生物医药公司,湖南恒伟药业受邀出席会议,并荣膺两项大奖。湖南恒伟药业销售总经理罗祎萍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会议现场-钓鱼台国宾馆芳华苑

    原副总理、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陈至立,第九届、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贺铿、中国科学院院士陈佳洱、科技部原副部长韩德乾、清华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戴琼海等出席开幕式。



与会代表开幕式合影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杜祥琬、杨柏龄、樊代明等两院院士,陶元兴、黎宇红、吴丹等知名专家、以及企业界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并着重就“创新是第一动力,提供高质量科技供给,着力支撑现代化经济体系”和“明确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创新主体在创新链不同环节的功能定位,激发各类主体创新激情和活力”两条主线展开交流与探讨,以更好地把握科技创新发展脉络,为推动世界科技强国建设添加动能。

    公司产品“血络通胶囊”由于质量稳定,疗效可靠,基于对中国健康行业的贡献,经本次大会提名和组委会审议,湖南恒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十三五“中国产学研科技创新示范单位,陈小明获“十三五“中国科技创新杰出人物。作为生物医药领域的知名企业,湖南恒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终以“为人类健康奋斗终身”为使命,恪守“客户为中心”经营宗旨,以“时刻感恩,时刻忏悔,时刻连接他人”为己任,博采古今中外制药技术之精华,以“新特的产品,优异的质量,满意的服务”回报全社会。



湖南恒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十三五“中国产学研科技创新示范单位



陈小明被授予“十三五“中国科技创新杰出人物称号



公司营销总经理罗祎萍接受CCTV采访

据了解,中国科学家论坛创办于2002年,是我国科技界最有影响力的交流合作平台之一。中国科学家论坛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未来”为宗旨,肩负着科技兴企的重要使命,是每年我国最新科技成果发布、展示、转化的前沿平台。十五年来,通过论坛直接间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产业化实现的社会经济价值超亿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