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5/2018-034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8-12-28
名称: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调研永州专利促进和专利保护情况
文号 :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调研永州专利促进和专利保护情况
2018-12-28           来源: 知识产权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调研组在湖南希尔天然药业有限公司

调研组在湖南时代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组在永州市雅大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4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徐雪峰副主任一行五人,调研我市专利促进和专利保护情况,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副主任李农妹、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钟敦北和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晓宁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湖南希尔天然药业有限公司、湖南时代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永州市雅大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及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中心。调研组重点结合国家正在修订的专利法情况,对我市政府有关部门、司法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增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等情况进行调研。包括政府营造良好环境,推动自主创新的情况,企业实施专利和标准战略,提高创新能力的情况,以及专利行政主管部门和其他有关部门严格执法,司法机关公正司法,保护知识产权权利人合法权益的情况等。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依托创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契机,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扩大知识产权供给,打造知识产权品牌中取得的成效。希望能与我市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領域的沟通和交流,就如何强化知识产权政策扶持和人才支撑,健全知识产权服务体系,不断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增强知识产权运用能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合作,为建设创新型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永州市知识产权局 陈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