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5/2019-0345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01-03
名称: 市科技局欧阳树生深入东安县金云村走访慰问
文号 :    
市科技局欧阳树生深入东安县金云村走访慰问
2019-01-03           来源: 市科技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为让贫困群众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1月2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树生一行4人在市政府开完会后,立马深入东安县金云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欧阳树生一行走访的都是因病致贫的贫困户,他每到一贫困户家中都仔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和患病者的身体状况,嘘寒问暖,鼓励他们要坚强,要依靠产业脱贫,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和各种困难,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

                           (市科技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