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5/2019-037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09-13
名称: 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文号 :    
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3           来源: 市科技局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9月12日下午,市科学技术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及成员、市科学技术局班子成员、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修峰主持。

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树生在动员讲话中,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紧盯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基本要求,切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四是要精心组织,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阳寰宇在指导讲话中说明了指导组六项工作职责,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主管责任。二是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体要求。三是要讲究方法路径,推进统筹推进。四是要紧密结合实际,坚持分类施策。五是要贯彻落实要求,力戒形式主义。 

                                                            (市科技局 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