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5/2019-0375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19-09-30
名称: 市科技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推进
文号 :    
市科技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推进
2019-09-30           来源: 市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市科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制订实施方案的基础上,扎实开展了系列活动,推进了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举办了一期读书班。9月18日到9月23日,永州市科技局积极创新学习方式,促进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举办了以“个人自学、集中领学、学习研讨、交流发言”为重点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深入人心。

    组织了一次理论知识测试。9月27日,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巩固提升当前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及时查找学习薄弱点,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行动自觉。

观看了一次警示教育片。9月27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重读重抄一次入党申请书活动。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并写观后感。通过观看违纪违法的反面典型案例,引起党员干部反思和警醒,进一步树立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认真履行好为人民服务的职责,坚守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开展了一次集中研讨9月29日,市科技局党组中心组和机关支部分别开展了以“从忠心看初心”为主题的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树生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研讨会围绕“从忠心看初心”专题开展学习讨论,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宁同志作中心发言,其他党员干部轮流发言,紧密结合学习成果和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落实措施。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让主题教育成为提升能力的重要载体。

    上了一次党课和辅导党课。9月29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树生以“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性修养的涵义意义、目标内容和途径方法,并结合工作实际,对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普通党员群众提出了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向深入,成为“四有”新人,有理论、有实践、有自省、有学贤,正确处理好公与私、人与己、义与利、失与得的关系。要突出工作大落实深化主题教育,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结合、两促进。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齐小玉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辅导党课,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深入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和意义,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理论武装,认真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