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5/2020-0008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01-15
名称: 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文号 :    
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1-15           来源: 市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4午,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及成员科技局班子成、全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修峰主持。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树生作市科技局主题教育工作总结讲话。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科技局在市委第十三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主题教育有序扎实开展,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一是紧扣思想实际,抓实学习教育。二是强化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研。三是坚持刀刃向内,深刻检视问题。四是注重实际效果,狠抓整改落实。

欧阳树生指出,在主题教育实践中,我们也收获了几点启示:贯彻主线是根本、领导带头是关键、群众参与是基础、督促指导是保证。

欧阳树生强调,主题教育虽告一段落,但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巩固好主题教育的成果。要持续抓好初心使命教育,要坚持推进重点问题的整改,要坚决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要坚持不懈推进主题教育与科技创新工作的深度融合。

随后,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阳寰宇对市科技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充分肯定了市科技局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她认为市科技局主题教育工作:组织领导坚实有力,学习教育扎实深入,调查研究紧扣实际,检视问题精准全面,整改落实务实有效。

最后阳寰宇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持续不断抓好理论学习;二是要持续不断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要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探索新发展之路;四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市科技局 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