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5/2020-0030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07-20
名称: 市科技局进社区开展夏季防溺水宣传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市科技局进社区开展夏季防溺水宣传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20           来源: 市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暑期是青少年溺水事故的易发期,正值暑假,为了再次敲响防溺水事故警钟,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及家长防溺水意识。7月17日,市科技局联合市教育局、舜德小学、文昌阁社区志愿者在文昌阁社区及沿河区域开展夏季防溺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暑期防溺水倡议书,针对青少年群体多发危险行为进行防护知识讲解。在倡议书发放过程中,各位志愿者们进一步叮嘱他们要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重视程度,切勿心存侥幸心理,同时呼吁他们积极宣传,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将一切危险行为扼杀在摇篮中。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让大家深刻认识到防溺水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期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