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5/2020-0039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科学技术局 发文日期: 2020-10-21
名称: 市科技局与民主党派交流座谈会召开
文号 :    
市科技局与民主党派交流座谈会召开
2020-10-21           来源: 市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对科技创新工作的监督促进作用,10月20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民主党派的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树生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永州市委主委、蓝山县副县长魏秋云,市人大常委、民革永州市委二级调研员唐翔,市人大常委、农工党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熊忠东,市政协委员、民革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谭能为,市政协常委、民革永州市委副主委、市环境检测中心技术负责人刘旭红等民主党派人士及市科技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汇报了永州十三”科技规划完成情况及“十四五”科技规划基本思路大家对我市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我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编制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步科技创新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魏秋云在听取汇报后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我市科技工作的相关情况,对“十三五”以来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也更加清晰的了解了当前科技创新发展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对下一步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充满期待,希望市科技局围绕此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提出的“着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新使命勇担职责、守正创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永州实际,为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科技支撑。民主党派也将进一步加强对口联系,助推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欧阳树生表示,市科技局将认真接纳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照改进提升相关工作进一步做好与民主党派沟通联系工作,加强对接意识,发挥民主党派对科技创新工作的监督促进作用,共同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科学技术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5
永州市科学技术局版权所有   电话:0746-8218002 湘ICP备05009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